梦兽

发动神隐技能《《《!》》》

【焰角·罗伦X赫维留斯】丢人(非r18)

这里是耀月马呃ॱଳॱ随意写文,写某些特定的怪师cp,文章ooc,任君取阅啦。在下情商低不会调情啊啦啦啦啦~之后会发怪师吧,主要看文审。


焰角·罗伦和赫维留斯交手过好几次,但他还记得那一天,那一片神奇的海域。

那天,在广袤的大海上,有个人叉着腰,像在高速路上劫车的人,挡住一艘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游船的航路上。所有船上的人站在甲板上惊奇地看着这位不速之客,而这位“客人”仿佛是站在他的主场,漠视天下众生。他等着游轮靠近,深蓝的衣服下隐约可见晶蓝的符文像蛇一般缓缓游动。

“你就是赫留维斯?恐惧的黑帝。”焰角·罗伦掏出一个崭新的小本本对了对,身后游船上的游客大都躲回船舱,在窗户缝隙里害怕而好奇地张望。

“就是。小子,把那个叫八爷的小毛贼交出来,我就放你们个毫发无损。不然……”赫留维斯抽出右手,掌心一翻,海水竟径直聚成一团,诡异地漂浮在空中。

“谁是八爷,快去啊!”船舱里人慌张地吵了起来。

听着人们的叫喊,焰角·罗伦嘴角一扬。

“啧。”赫留维斯不爽地哼了一声。他还没见过面对危险毫不害怕的人类,即使是怪物大师。他轻哼一声,脚下的海浪化身愤怒的牛群,疯狂冲撞着游船,惊得船上的人东歪西倒倒了一片。

焰角·罗伦似乎很懂套路,他贴在轨杆,好固定住不滑到别的地方。

“最后一次机会。”赫维留斯等待着。

“你可以过来拿人,但八爷不会游泳。”焰角·罗伦提议。

赫维留斯想了想,准备走到船上。“赫维留斯,不要近战。”水之牙警告道,“对面不太正常。”

赫维留斯没有啥特别的感觉,但他还是听从了水之牙的建议。

“你们把他丢到水里,我去接他。”赫维留斯摆了摆手。

焰角·罗伦暗想,“不管怎么样,你都会杀了这一船的人。赫维留斯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。”但是人们还是把一个人“噗通”一声推水里了。

“谢谢你们配合,我非常高兴,不过,再见。”赫维留斯五指一握,比船还大好几倍的海水径直倾倒下来。小船像是被海怪捕食的小鸟,发出诡异的声响后消失在海水后。

“让我看看这位竟敢偷我东西的小偷去哪里了?”赫留维斯慢慢走上前。接着他难以置信地看着船竟从海面下缓缓浮起来。

“感谢各位精彩的配合。”焰角·罗伦浑身冒着热气站在甲板上,手里拎着湿漉漉的一个人,同时,小船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向赫维留斯。

“你!”赫维留斯一个躲闪不及,焰角·罗伦从船边一跃而下,使出一个擒拿技从前面熊抱住赫维留斯。

“唔,是炎龙!还这么么近!”霎时,被抱住的赫维留斯眼里着亮起水元素离奇的蓝光,紧接着诡异的红色烟雾包围着两人。

“嗯哼!”赫维留斯挣扎着想跳出焰角·罗伦的控制,但是焰角·罗伦的力气明显是比他要大太多了。焰角·罗伦带着一个符咒拍到赫维留斯后背,水之牙的力量被压制住了,仅使赫维留斯勉强在水面上站住脚。

“不想被烧成柴干就给我乖乖站好。”焰角·罗伦在他耳边发出警告。

“拉!”船上的人七手八脚地把牢牢粘在一起的两人拖上船。

“你打算怎么处理?一直摁着?他不会跑掉?”一个挂着一捆麻绳的汉子好奇地问。

“不要。我拒绝。”赫维留斯扭了扭头。

“兄弟,你不觉得这是个好提议?”焰角·罗伦坐起来,往他身上贴限制符。

“我说别这样!不然我要杀了你,小子!”赫维留斯突然暴起,一扬手,直指焰角·罗伦的咽喉。但焰角·罗伦一拳打在他胸口上,“别想了,躺好。跟我交手你从没赢过。”

“哈?”一向自信自己无人能敌的赫维留斯突然紧张起来,他隐隐觉得这可能是真的,但为什么他没有这些记忆呢?真是个荒唐事。早知道出门就该看看黄历,真是不宜出行的一天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